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校车驾驶资格申请表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点击下载附件:校车驾驶资格申请表(含正反面).xls

校车驾驶资格申请表

填表说明

  一、填写时使用黑色、蓝色墨水笔,字体工整;

  二、标注有“□”符号的为选择项目,选择后在“□”中划“√”;

  三、“申请人信息”中包含的各栏均应认真填写,不得空项。其中:

  1、“身份证明名称”,填写居民身份证和证件号码。

  2、“住所地址”,填写居民身份证记载的地址。

  3、“联系地址”、“联系电话”:填写能够联系到申请人的地址和电话。

  4、“档案编号”、“准驾车型”,填写现机动车驾驶证现准驾车型档案编号、现准驾车型。

  5、“有效期起始日期”、“初次领证日期”、“有效期限”:填写现机动车驾驶证中的有效期起始日期、初次领证日期和有效期限。

  五、申请人必须认真阅读“申告的义务和内容”,如实申告,并在“申请人签字”栏内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