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万通兴汽车检测站
咨询电话: 69593017
预约电话: 69593018
投诉电话: 69593018
北京万通兴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邢各庄村南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除柴油机外)载客汽车(车长7500mm以下),轻微型载货汽车,轻微型专项作业。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3条
尾气检测线:6条
安检检测线:2条
日检测能力:4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50辆 停车区容量:30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我公司为1993年6月成立并开工建设,1994年4月落成。占地总面积1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1995年注册登记的全民所有制的法人企业,公司名称为北京市万通兴汽车检测站,经营范围为“汽车检测服务”,注册地址为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邢各庄村南。现为通州区国资委下属全民所有制企业,我公司一直为北京市交通委认可/委托的北京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承担有关营运车辆的汽车综合性能检测工作。

  2020年增建符合公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要求的2条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线,符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要求的5条机动车尾气污染物排放检测线。

  2021年2月18日通过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计量认证扩项评审,获得了安检和环保检验检测资质。并取得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在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计量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确保所用检测设备均在计量检定合格有效期内。

  我公司自1996年起一直持续从事汽车检测工作,有成熟的检测管理体系和专业的职工团队,周边交通便利。要求对待客户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全员持证上岗、挂牌服务;努力为客户排忧解难,杜绝吃、拿、卡、要等有损客户利益的事。为了给客户提供舒适的环境,业务大厅内设置有休息区(提供免费wifi),以及自动售货机、咖啡机等,另外为特殊客户设置爱心服务窗口、爱心专座。为节约客户时间,检测区在明显位置设置标识牌,并提供预约验车服务。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行业地方标准,按规定进行检测作业,确保检测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可靠。

  我们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有效地为客户车辆提供技术保障和质量支持,向社会提供科学、公正、诚信的检测服务。

平面流程图

微信图片_20210716193522

投诉接待

姓名:张静

投诉电话:69593018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