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互融互通检测场
咨询电话: 67722372
预约电话: 67722372
投诉电话: 13811746585
北京互融互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8号95幢2层201至213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小、微型载客汽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2条
尾气检测线:2条
安检检测线:1条
日检测能力: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产容量8辆,停车场容量:5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互融互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法人企业,以机动车检验业务为主。互融互通检测场(中准车检)的运营理念是“便民、服务、省心、快捷”。于2022年正式运营,占地面积约3600㎡,场内停车场容量50余辆,具备独立的检测车间、客户休息室等,场容场貌干净整洁,标志线清晰明了。

  互融互通检测场(中准车检)落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0号,紧邻北京东三环,位处北京核心区域CBD周边,扎根市民生活场景,成为您家门口的机动车检测场,您爱车安全的守护者。

  互融互通检测场(中准车检)现有尾气检测线2条,安全检测线1条(平板检测线),具备小、微型载客汽车(汽油)的检测能力。每日最大检测量可达200余辆。具有严格的员工培训学习、考核机制,确保一切检测数据精准可靠,为机动车道路行驶安全筑起第一道防线。

  为了使广大车主朋友体验到更加方便、快捷的验车过程,我们推出“一站式服务”,只需线上预约,全程托管服务。互融互通检测场(中准车检)为不能亲自到达现场检车的车主,提供线上一键下单、专业代驾司机登门取送服务,服务全流程同步信息跟进。

  互融互通检测场(中准车检)秉承一切来源于客户,一切服务与客户的服务理念,带着真诚的心欢迎您的到来!

平面流程图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投诉接待人(周颖13811746585)

姓名:周颖

投诉电话:13811746585

门头照片

场区照片

外观1

外观2

业务大厅2

业务大厅1

检测车间3

检测车间2

检测车间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