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通州机动车检测场
咨询电话: 69542740
预约电话: 69542740
投诉电话: 69542740
北京市通州机动车检测场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通顺路(西潞园小区西侧)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低速货车,摩托车(不含正三轮摩托车)。
新车注册:(新车及转入)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不含正三轮摩托车)。
外观检测通道:16条
尾气检测线:7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120辆 停车区容量:7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市通州机动车检测场于1987年筹建,1989年3月正式运营,为股份合作制企业,具有独立法人地位。

  我场位于通州区城区北部,通顺路通州起始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建设完备,通过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接受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监管,承担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和尾气排放检测工作。本场总占地面积37706平方米,拥有满足需要的全车型检测设备,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4套、摩托车检测线1套,简易工况法汽油车尾气排放测试系统8套,柴油车加载减速测试系统2套,不透光度计1台,汽车排气分析仪3台。线外检测仪器设备31台(只)。有试车跑道、20%及15%坡道各一条,采用双路供电。

  本场承检范围包括在用车检验: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新车检验查验: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转入车辆。

  本场确立的质量方针是:精确公正,精致服务,科学管理,质量上乘。质量目标是:检测原始数据准确率100%,检测报告正确率100%;安全事故零次数,质量事故零次数;检测人员培训率100%;客户满意率95%以上;在用设备周检率100%;处理申投诉问题的及时率100%。

  本场配备有相应的管理和技术人员,人员的数量和能力均满足检测要求,具有较为完备的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并取得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我们所用检测设备均在计量检定合格有效期内,具备对社会出具公正、科学、有效的检测数据和持续进行机动车检测任务的较强实力。

平面流程图

点击按钮查看车辆检测流程

投诉接待

姓名:刘敬

投诉电话:69542740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