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东方四环检测场
咨询电话: 87693205
预约电话: 87693216
投诉电话: 87693205
北京东方四环汽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南四环东路3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除柴油机外)载客汽车(车长7500mm以下),轻、微型载货汽车,轻、微型专项作业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10条
尾气检测线:8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150辆 停车区容量:8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东方四环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东南部,南四环十八里店南桥北侧,交通便利,占地约3万平方米(40亩)。北京东方四环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3日。从三次查验外观到现在的三岗合一,从不限人数进场到现在的一人一车制,从怠速法到工况法,我场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革新,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及北京多一片蓝天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场有车主休息区、车主随行人员休息区、饮水机、卫生间、空调、电视等便民设施。绿化面积大,环境整洁,检测流程合理,验车秩序良好,人文环境极佳。

  北京东方四环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作为独立法人组织、我公司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受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从事机动车检测、受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委托从事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在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监督管理下从事机动车检验业务和核发检字工作。是能够承担法律责任的实体,对出具的检验检测数据、结果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场在业务大厅对外公布有检验流程、技术标准、检验项目、工作理念、收费标准、咨询监督举报电话及意见箱;提供了互联网、上网设备或免费WiFi等服务。

  本场提供了网络和电话预约验车服务项目,为广大车主提供了预约验车休息室,环境整洁,设置了绿植、饮水机、报刊杂志、有线或无线网络及其他便民设施齐全。网络预约验车服务人员统一着装,态度和蔼、服务热情,为广大车主减少了现场排队时间,车主在休息室可随时通过显示屏查看车辆验车进度,为车主提供了更快捷方便周到的服务,欢迎广大车主来积极参与网络预约验车服务项目。

  本场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迎回头客”的服务理念,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为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程微笑式服务;不断完善便民服务设施,为广大车主创造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环境。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姓名:宋桂良

投诉电话:87693205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