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潘北昊盛检测场
咨询电话: 87500919
预约电话: 87500919
投诉电话: 15011207329
北京潘北昊盛汽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新发地潘家庙518号院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3500kg以下柴油车除外),载货汽车(3500kg以下柴油车除外)(仅限两轴),专项作业车(3500kg以下柴油车除外)(仅限两轴),摩托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柴油机除外)载客汽车,轻型载货汽车(仅限两轴),轻型专项作业车(仅限两轴),摩托车(京B)。
外观检测通道:16条
尾气检测线:13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110辆 停车区容量:20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潘北昊盛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简称潘北昊盛检测场)坐落在丰台区新发地潘家庙518号院(南四环外马家楼桥东南角京开辅路东侧),占地面积约55亩,拥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定规模全新的检测场。现拥有全自动电脑安检线4条,尾气工况检测线10条,双怠速2条、自由加速1条;可承检年检车:大、中、小、微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仅限两轴),总质量3500kg以上柴油车(仅限两轴);新车:(除柴油车外)国产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仅限两轴)。年检测能力21万辆左右;建有宽阔的验车场地,有充足的停车区备有258个停车位,外观可容纳140辆车待检,每日可接待800辆左右的检测量。我场为减少群众等候时间采用外观查验后,尾气、安检全程一站式代办服务;建有宽敞舒适的业务大厅坐等手续办理,备有齐全的服务设施、免费WiFi,为老、孕、残特殊群体提供优先服务,大厅设置电子显示屏、公示栏公示验车流程、收费标准、宣传内容等;检测视频引入大厅,群众可在此边休闲边等候边观看检测过程;建有整洁漂亮的预约休息区,推广预约验车优先服务,搭建真正车主与检测场信息平台,推进检测行业服务品牌的创立,为来场验车群众提供舒适的验车环境。

  我场遵循“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务实创新、诚信敬业”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方便快捷的验车模式突出一个“快”字,规范检验高效为民,努力减少群众的等候时间,有效履行为首都交通安全保驾护航、为建设绿色环境贡献力量。

平面流程图

点击按钮查看车辆检测流程

投诉接待

姓名:高明月

投诉电话:15011207329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