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京瑞检测场
咨询电话: 69488878
预约电话: 69488878
投诉电话: 69488878、15001075557
北京京瑞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双河大街14号2幢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3条
尾气检测线:6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产容量50辆,停车场容量:30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京瑞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顺义城区,地处双河大街14号,交通十分便利。企业成立于2020年,场所总面积15377m2,目前用于检测的场区面积12000m2,具备单独的检测车间、会议室及办公室等,场区环境干净整洁。

  受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和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承担机动车的安全检测和尾气排放检测。

  公司现有机动车安全技术性能检测线4条,其中:机动车检测线3条、摩托车检测线1条;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线6条,其中:汽油车污染物排放检测线4条(简易工况法),柴油车污染物排放检测线1条(加载减速法),以及自由加速/双怠速尾气检测线1条。所有检测设备均经过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检定合格并在检定有效期以内,检测设备严格按照规定保养、使用,所有检测设备均运行良好,能够为社会提供准确、公正的检测数据。

  为了更好的方便广大车主验车,提供良好的验车环境和优质服务,京瑞公司对验车流程进行了全面优化,推出“一站式车检”服务,全程由工作人员为您进行车检,您只需大厅等候。大厅办理业务采用内部传递,无需车主逐一窗口办理,坐等领取“检”字。

  公司秉承规范化管理及个性化服务相融合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在便民服务上,本场还推出了预约验车服务,预约验车分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两种方式,为车主在预定的时间内检测车辆,方便车主来我公司验车。对于不方便来场的周边车主,我公司提供免费接车及代驾服务,让服务落实在实处,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公司VIP等候区,环境整洁,提供无线网,各种茶水,VIP专属座席,让您在等候手续办理过程中,享受不一样的闲暇时光。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服务标准。公司遵照“服务高效、客户满意”的方针,实施一流管理、营造一流环境、建设一流队伍,把本场建成服务一流、检测质量一流的机动车检测机构,以更加完善的管理体系,服务社会各界群众。

  欢迎大家光临京瑞公司,我们将以“优质服务,优质检测”来回报所有客户!

平面流程图

流程图

投诉接待

张岩

姓名:张岩

投诉电话:69488878、15001075557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