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平谷机动车检测场
咨询电话: 69975235
预约电话: 89987131
投诉电话: 69961239
平谷机动车检测场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大发路8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低速货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10条
尾气检测线:8条
安检检测线:3条
日检测能力:6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90辆 停车区容量:15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平谷机动车检测场位于平谷迎宾环岛北300米路南 ,西临新粤建材城,东临平谷区大发路,北临平谷二环路。我场1992年筹建,1993年7月经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批准正式对外验车。企业性质为具有独立法人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检测场占地26600平方米,办公大楼6480平方米,车间厂房261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8100平方米;检测场拥有职工98人。 2017年7月通过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第六次计量认证。具有良好的检测秩序和检测环境。
    检测场现安装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线3条,能对大、中、小型汽车,进行定期检验和机动车延缓的车辆检验。尾气工况检测线6条,能对汽油车和轻、重柴油车的尾气检测。检测设备性能稳定,运行正常。检测过程全部采用计算机联网控制,具有检测数据准确、验车速度快的特点。
    我场便民设施齐全,在业务大厅内设有宣传区、等候区、饮水机、有领导值班咨询台,设有手续受理复印;总检审核;划价结算;信息录入、查询;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六个服务窗口。
    20年来,我场受北京市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北京市环保局的委托,承担北京地区的车辆年度检验任务,多年的检测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炼就了一批思想过硬、业务水平高的检测队伍。我们以“优质检测、优质服务”为服务理念;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您验车所经的每个窗口或工位检验场,工作人员都会向您介绍下一道检测工序,即使是没有验过车的司机也不会感到陌生,您在验车中有什么问题不清楚,检验人员和代办人员可以随时为您耐心解答。我场推出全程免费代办验车服务,司机不需要跟验全程,而是在外检后就可以到业务大厅等候休息,为车主验车提供便利。
平面流程图

点击按钮查看车辆检测流程

投诉接待

姓名:张留生

投诉电话:69961239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