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凯超检测场
咨询电话: 69958796
预约电话: 69958796
投诉电话: 69987358
北京平谷凯超机动车检测场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兴谷经济开发区3号区平谷北街27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低速货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摩托车(京B)。
外观检测通道:8条
尾气检测线:11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100辆 停车区容量:2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平谷凯超机动车检测场是受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北京市环保局委托的机动车检测场,建于1997年12月,于1998年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我场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兴谷经济开发区3号区(平谷北街27号,平谷区广播电视塔北侧200米路东),占地面积,18,946.8㎡,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我场员工的数量日渐增多,现有员工102人。

  北京平谷凯超机动车检测场,于2000年5月29日,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平谷区人民政府批准,总投资2000多万元,在平谷区兴谷经济开发区3号区新建机动车检测场,我场设备齐全,投资300多万元由美国引进一套大型柴油工况检测设备和二套美国进口的小型柴油车工况检测设备,可检测大小型各种柴油车辆,主要负责检测北京市范围内的大小型汽车、三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的年检及农用车、摩托车等业务,从2010年3月份开始增设了新车上牌照业务,在工商局业务大厅专设工商认证窗口,一天内可办理完一切手续,领到新车牌照。

  现有全自动安检线4条(其中摩托车1条),尾气工况检测线9条,能检测各种车辆,日检测能力600辆,并能补办环保标志,服务项目齐全,方便快捷,每周六也可对外正常办理车辆定期检测业务。

  我场位于平谷交通支队东侧,车主验车时如有违章,可随时到交通队处理,违章处理完后半小时内,车主即可领取检字,手续简便;且大厅内增设两台饮水机,免费无线上网,报刊杂志,方便顾客使用。我场特设免费代办业务,您可提前预约,可以提前3个月验车,如果您的车过期未检,不予处罚。为营造一个清洁干净,优美良好的卫生环境,我场内设立专项保洁员,及时对各区域进行清洁工作。

  我场曾多次获得荣誉称号,分别于2007年7月,获得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2011年11月获得基层双拥工作示范单位,并曾获得区级文明单位称号等多项荣誉。

  随着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机动车数量日渐增多,为解决车主验车难问题,我场将继续努力为车主提供一个优质的环境,不断提高检测水平、控制检测价格、提升检测服务等。

  欢迎广大市民来我场验车,我们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检测设备,对您的车辆进行安全检测,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平面流程图

点击按钮查看车辆检测流程

投诉接待

姓名:秦祥

投诉电话:69987358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