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东方时尚检测场
咨询电话: 53221898
预约电话: 53221898
投诉电话: 53221889
东方时尚(北京)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金星西路19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日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除柴油机外)中、小、微型载客汽车,中、轻型载货汽车,轻、微型专项作业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轻、微型载货车,摩托车(京B)
外观检测通道:5条
尾气检测线:5条
安检检测线:3条
日检测能力:6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5辆 停车区容量:41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东方时尚(北京)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29日,公司为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3377)全资子公司。

  地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西路十九号,北临五环路,东临芦东路,南临金星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建筑物面积1000平方米,工作人员50余人。现有2条安全检测线,4条尾气工况检测线,1条尾气双怠速检测线,1条摩托车检测线,具备中、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汽油),轻、微型载货汽车(汽油),轻、微型专项作业车(汽油)摩托车(不含正三轮)等车型的检测能力。

  公司拥有花园般的场区环境,舒适优雅的休息场所,为客户免费提供冷热饮品,周围便利店,咖啡厅,餐厅等配套设施完善。

  我公司以建立成为北京市现代化机动车检测项目为宗旨,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提高检测效率及服务细节,以规范、优质的服务为周边区域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验车体验。努力做到让每位客户都满意。

  为满足周边客户及保障民生行业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的需求,结合公安部放、管、服的要求。公司已正式办理新车注册业务。

  作为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秉承“东方时尚”一贯的优良作风,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严格把控每一辆送检的机动车,做到“不放过一辆超标车辆、不漏过一辆带病车辆”,为北京市的生态环境、道路交通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平面流程图

平面图

投诉接待

黄晓滨53221889

姓名:黄晓滨

投诉电话:53221889

业务大厅

主页介绍主图

安检线1

安检线2

工况检测线

002

003

004

005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