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富多鑫检测场
咨询电话: 61260118
预约电话: 61260118
投诉电话: 13911739791
北京富多鑫天德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团桂路26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日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低速货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小、微型载客汽车,轻、微型载货车,摩托车(京B)。
外观检测通道:8条
尾气检测线:10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90辆 停车区容量:56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富多鑫天德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团桂路26号,处于京开高速大兴桥与南中轴路磁各庄桥之间,紧邻南六环,占地面积19221.54平方米,建筑面积3589.68平方米,现有工作人员120余人。

  公司于2005年5月18日正式开业运营。现设有三条先进的全自动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十条汽车排放检测线,包括两条柴油车检测线、六条汽油车检测线、双怠速检测线及自由加速检测线各一条;以及摩托车综合检测线一条。可对大小型汽油车、大小型柴油车、农用车、摩托车进行尾气排放及安全技术性能检验。

  公司内场地宽敞整洁、流程合理、导向指示清楚且停车位充足。公司注重环境建设及便民服务,共建有三处休息场所,配备了充足的座椅、饮水机、报刊杂志、及专供残疾人使用的轮椅等器械,每天有专人定时打扫卫生,保证车主有一个整洁、舒适的休息场所。业务大厅的休息处常年摆放花卉、绿植,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姓名:吴军

投诉电话:13911739791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