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恒安顺检测场
咨询电话: 69770198
预约电话: 69770198
投诉电话: 69770195
北京恒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温南路550号院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日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除外埠及本市5吨(不含)以上),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轻、微型载货汽车、摩托车仅查验车辆(京B)。
外观检测通道:6条
尾气检测线:8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50辆 停车区容量:15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恒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场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温南路550号院,交通便利,紧邻北京六环路和京礼高速。

  本场占地面积21610.39平方米,检测车间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所营机动车检测业务受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监督管理,场内所有从事机动车检测的人员均持有监管部门核发的上岗操作证。

  恒安顺检测场主要从事在用车及新车的尾气排放及安全性能检测。现有全自动汽车安全技术性能检测线3条,其中15吨检测线1条,10吨检测线1条,平板制动检验台1条。尾气检测线8条,其中汽油车检测线5条,轻、重型柴油车检测线各1条,双怠速及自由加速检测线1条。全自动摩托车综合检测线1条。具备各类在用汽油车、柴油车、挂车和新能源车、摩托车的年检检测能力。以及国产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轻、微型货车、摩托车(京B)的注册登记业务。

  本场以优质检测,办事公道,服务积极为经营方针。现具备领先的检测设备,完善的车检服务流程。并有专业咨询员现场解决客户各种问题,为保证客户更方便快捷的验车,我场还提供电话预约业务、免费代办验车服务。

  恒安顺检测场秉承着执行标准,规范检测的经营方针,真诚欢迎广大车主的到来,并对我场的各项工作和服务进行监督。

平面流程图

微信图片_20240418112901

投诉接待

接待投诉人员:金三珍

姓名:金三珍

投诉电话:69770195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