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延交检测场
咨询电话: 61183090
预约电话: 61183090
投诉电话: 61183278
北京延交汽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大榆树镇高庙屯村南322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2条
尾气检测线:5条
安检检测线:3条
日检测能力:4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100辆,停车区容量:10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延交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大榆树镇,紧邻京新高速公路和110国道交通便利,总占地面积26666平方米,停车场有200个停车位,场区环境干净整洁。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是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为营运车辆等级评定做检测。响应国家“三检合一”政策,我单位积极按照新国标的检测标准进行了升级改造,并通过了CMA质量认证。

  企业现有员工41人,有全自动汽车安全技术性能检测线13吨2条。尾气检测线共5条,其中汽油车检测线1条,轻型柴油车检测线1条,重型柴油车检测线1条,双怠速及自由加速检测线各1条,日均检测能力400辆。公司检测设备先进、检验快捷,具备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新能源汽车的检测能力并安装新能源充电桩,便于服务新能源车辆。

  始终坚持以人文本,以客户为“上帝”的服务理念,秉承科学管理、信誉第一,严守标准,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文本,以客户为“上帝”的服务理念,秉承科学管理、信誉第一,严守标准,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竭尽全力地为首都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平面流程图

平面图

投诉接待

投诉接待人李亚涛

姓名:李亚涛

投诉电话:61183278

大门

外观1

大厅

环检

安检1

安检线入口

停车场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