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京北检测场
咨询电话: 69142797
预约电话: 69179789
投诉电话: 69179789、13910216325
北京市京北机动车检测场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延庆镇东卓家营村西50米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摩托车仅查验车辆(京B)。
外观检测通道:8条
尾气检测线:6条
安检检测线:2条
日检测能力:4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100辆 停车区容量:10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京北机动车检测场始建于1990年,地处北京西北部延庆县境内,距市区60公里,经八达岭高速、G7高速、110国道和正在兴建的兴延高速等多条道路进入延庆境内,交通十分便利,直达米黄路,通往风景秀丽的龙庆峡路口处。地址为:北京市延庆县延庆镇东卓家营村西50米。我场占地7万余平米,检测车间及办公设施面积1.5千余平米,现有员工86名。为了方便顾客验车,满足广大顾客新的需要和要求,于2011年9月份,从原来老场搬迁到现在的新址并经有关部门计量认证、资质许可及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后投入运营,新建检测车间标准规范,停车场地标线清晰、路面平整,检测大厅宽敞明亮,司机休息室内设桌椅、饮水、电视、报刊、纸笔及其它服务设施。我场目前拥有汽油尾气检测线3条;柴油尾气检测线2条;安检线2条;基本涵盖了所有在用车检测和国产小型客车新车检验业务,并连续多年获得县安全、卫生及绿化先进单位称号,在历年来上级主管单位的各项检查和创优工作中,获得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及肯定。我场的管理服务理念是:以加倍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换取顾客的满意,以严格的管理和规范的操作赢得主管机关和社会的信任。我们的服务承诺是:严把检测质量关,让群众开上放心车,周到热情的服务,创建美好的和谐社会。近年来,上级主管部门、广大群众不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我们一定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苦练内功,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己,打造一流的检测队伍,强化首都意识,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市民和社会的需求。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我们不懈的努力。延庆的天蓝,延庆的水绿,延庆的道路宽广通畅。国家绿色生态县,八达岭长城、龙庆峡、木化石声震中外;古崖居、百里画廊、恐龙遗迹引人入胜。来吧,朋友!延庆的山山水水欢迎您!来吧,朋友!京北机动车检测场全体员工欢迎您!

平面流程图

点击按钮查看车辆检测流程

投诉接待

微信图片_20211103144652

姓名:辛星

投诉电话:69179789、13910216325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