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2021年办理夫妻间机动车所有人变更手续有什么变化?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2021年起,办理夫妻间机动车所有人变更手续的,车辆登记状态须为:在公安交管部门处于正常登记状态(正常登记状态指:车辆处于检验有效期内,且未被盗抢、未进行抵押),受让方(即车辆接收方)需符合:本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且与转出方(车辆登记所有人)的婚姻关系存续满一年。

  符合上述条件的,车主应先登录小客车摇号网站(点击此处进入)提出申请,通过审核后再办理变更手续。您可点击此处查看具体申请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