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十年了,这份承诺,需要你!

时间:2021年05月0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醉驾入刑十年,成效请过目

640.webp

  14家单位联合发起倡议,这事儿也需要您的参与。

  4月28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发起,联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人民公安报社、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中广联交通宣传委员会、中广联演员委员会、中国酒业协会等14家单位,在醉驾入刑十周年之际,共同签署“酒驾醉驾治理社会共同体”框架合作协议,联合发起“抵制酒驾,珍爱生命”的倡议。

  抵制酒驾,珍爱生命” 倡议书

  我们抵制酒驾,做一位守法的驾驶人。手握方向盘,就有一份义务。要守住法律底线,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杜绝侥幸心理,守法文明出行。

  我们抵制酒驾,做一位真诚的劝导员。亲友团圆相聚,就有一份责任。要守望相助,理性饮酒,为家人,为同事,为朋友,选择安全的出行方式,坚决劝止酒驾醉驾,不要因漠视造成终身遗憾,不要因纵容付出惨痛代价。

  我们抵制酒驾,做一位积极的建设者。良法厉行,久久为功。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我们既是受益人,也是建设者。尊法守法,酒后禁驾,每一家机构、每一个团体,都是建设零酒驾社会的一份子,都可以贡献一份公益的力量。

  抵制酒驾,珍爱生命。为了守护生命安全、社会和谐安宁,让我们身体力行,共同行动,以“小我”带动“大家”,以“个人”带动“人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筑牢生命防线,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天是五一长假第一天,自驾出行大人流,亲友聚餐喝小酒,给您提个醒,还是那句老话:喝酒不开车;开车,咱不喝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