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10月22日出行提示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10月22日,周六,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周末正逢秋游旺季,从城区情况看,市民观花赏秋热情高,天坛、北海、故宫、玉渊潭等市区公园周边道路通行及停车条件有限,建议市民朋友选择公共交通前往。10月22日上午和下午的部分时段,机场高速、东北五环、西北三环、西二环、北二环、东二环、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前三门大街、车公庄大街、中关村大街、动物园路、西土城路等道路通行压力较大。

  从郊区情况看,预计坡峰岭、喇叭沟门、环球度假区、八达岭、古北水镇、妙峰山、百望山等景区景点热度较高,部分公园景区的赏秋主题活动也将吸引客流前往,北部城区京承高速、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出京方向的部分路段在上午时段行驶缓慢,京港澳高速的部分路段也将出现短时车流集中的情况。此外,当前正值香山红叶观赏季,游客数量将大幅增加,6时至14时香泉环岛周边通行压力较大。有出游意向的市民朋友建议提前规划出行时间、交通方式,错峰出游赏秋,去往香山赏秋的市民朋友建议选择乘坐西郊线。

image001

  商圈方面,周末期间大悦城、西红门荟聚、奥特莱斯、合生汇、三里屯、万达广场等商圈周边道路通行压力也比较大,停车场进出口可能出现排队等候影响通行的情况。

image003

  请市民朋友通过“北京交警”微博等渠道及时了解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方式和路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