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又见警灯,豪横逆行,闯红灯…这些举报安排了!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闯红灯

  6月5日,网友发布视频反映,在朝阳区东坝焦庄路口机场二高速辅路,两辆大货车闯红灯。

微信截图_20200612183225

2

640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并通知当事驾驶员前来接受处理。6月8日,当事人马某某和郝某某来到执法站,因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2人分别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逆向行驶

  6月8日,网友发布视频反映,在广安门桥北向南路口,一车辆逆行。

5

6

  西城交通支队樱桃园大队迅速开展调查,并通知当事驾驶人姜某于当日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因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姜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占用导流带驶出

  6月3日,网友发布视频反映,在房山区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良乡出口最外侧车道,一车辆违法占用导流带驶出,望@北京交警核查。

7

8

9

  房山交通支队燕山大队民警迅速核查,并通知当事驾驶人禹某前来接受处理。6月9日下午,禹某来到执法站,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禹某被依法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10

11

  车顶安警灯

  6月8日,@北京交警接到网友反映,在海淀区西五环由北向南方向,一车辆违法安装警灯。

12

  海淀交通支队黄庄大队迅速开展调查,并通知当事司机李某某于当日下午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因非法安装警报器、标志灯具的违法行为,李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1800元的处罚,并对其违法安装的警用灯具予以收缴。

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