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女司机醉驾被查大哭,背后竟有“故事”!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2月2日晚上,在昌平区北清路,一名女司机因醉驾被交警查获,面对醉驾的结果,女司机竟然大哭起来,原来醉驾的背后竟然还有“故事”。

  当天21时40分许,在昌平区北清路华文学院门口处,昌平交通支队高速路大队民警正在此处开展夜查酒驾工作。此时,一辆灰色的SUV看到查酒民警之后,竟然想加速逃跑,但由于前方有车辆正在接受检查,该车无路可逃,该车在急刹车的过程中还险些与前车追尾。

  面对此车不正常的举动,民警已经猜到该车有涉酒嫌疑,于是立即将该车控制。在打开车门之后,民警发现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而且车内浓浓的酒气已经让民警心里有数。驾车的女司机被民警带上警车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已经达到醉驾标准,看到这个结果之后,女司机王某情绪立刻失控竟然大哭起来。

  原来,王某早在2014年就因醉驾被查,因5年内不能从新报考取得驾驶证,因此直到去年才又考取了驾驶证,目前还在实习期内,因为有过醉驾被处理的经历,再加上觉得考个驾照非常不易,而这一切现在又毁在了酒上,还要从新来过,所以才懊悔的大哭。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法律不是儿戏,任何人都不能以身试法。

  经过对王某抽血并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47毫克,已经达到醉酒驾车标准。为此,王某已被昌平警方刑事拘留。

1

  王某醉驾被查后失声痛哭,可能是因为她知道,对于其醉酒后驾车铤而走险的行为,等待她的将是拘役1至6个月,并处罚金,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同时,5年之内不得从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可不知道她是否想过,其一次次的无视法律,透支的是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据统计,近三年来春节期间,每年都有涉酒死亡事故的发生,春运期间涉酒事故数占全年涉酒事数的12.5%。春节临近交管部门提示:珍爱生命,远离酒驾,文明出行,欢度新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