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北京交警全方位打击涉牌违法行为 监控发现遮挡号牌即时布警现场查处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10月中旬开始,北京交警开展涉牌违法整治专项行动以来,一些隐蔽性和机动性较强的涉牌违法行为、如停车临时遮挡号牌的,此类逃避监控设备执法的行为在日常查处时相对困难。但通过以往经验,在易出现此类违法行为的路段,交管部门也有针对性地增加监控执法与路面巡逻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涉牌违法行为。

2019112510103815754

   11月1日下午,在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视频警务室里,民警正在路面执法监控探头进行巡控,在某小区门前路边发现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正在人行道内违停,随后驾驶人下车用纸张故意将车辆号牌进行遮挡,企图逃避处罚。但该驾驶人的行为被监控探头全部记录下来,值班室民警随即调派附近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查处,驾驶人被现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2019112510103878783

  11月5日下午,在海淀区文慧园路口处,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尾部号牌位置被一张大纸遮住,车辆违停在路边自行车道内,驾驶员在车上等人。正巧民警巡逻至该路段,发现这起违法行为后民警立即停车取证并现场对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2019112510105277795

  11月6日上午,海淀区永泰中路路边,一辆蓝色雪佛兰轿车违停在此,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通过车辆信息查询时发现该车车架号存在被篡改伪造的情况,巡逻民警随即叫来拖车将违法车辆依法暂扣。后期车辆所有人应到交通大队接受处罚并提供车辆合法来源证明,如无法提供车辆将不予发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