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担心女友变成了女友的担心……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1

       担心女友车技差,贴心的男友替她把车从车库开上了马路,这个暖心的举动是不是撒了一波狗粮?可就是这助人为乐的小举动,却给他带来了大麻烦……

  突然急刹引民警注意

2

  116日晚十时许,在玉渊潭南路,从华熙商圈地库方向驶出了一辆白色小客车,看到闪烁的警灯,该车在右转前突然急刹。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上前要求司机下车接受检查,经快速测酒仪检测提示,司机有饮酒后驾车的嫌疑。

  言语豪横难辞酒驾事实

3

  面对突然而至的民警,这名男子的情绪激动,态度豪横,言语抗拒,毫不配合。

     警:请你配合我的工作,你驾驶的哪个车,车号说一下?

  驾驶员:自己看!!自己看自己看自己看!!

     警:我问你呢!车是谁的?

  驾驶员:我的!我就从停车场开到这儿!

     警:那你这边发生事故,怎么办?这儿也是道路。

  驾驶员:这儿怎么发生事故啊?!这算什么道路啊?!

  交警:行人自行车从不从这儿过?你光考虑自己的车了,想过在这段路上你有可能把其他车辆、行人给撞了吗?

  驾驶员:……

  拒不吹气 表演升级

4

  为了不影响后方行车,民警将其车辆挪移后,带他到警车旁做进一步检测。这名咬死自己只喝了两杯啤酒的驾驶员,看到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又开始了他的表演连续吹气十多次都没能成功,不是鼓着腮不出气儿,就是吹气的时间不够长,在民警耐心的示范下,终于,您喝酒了!的提示音从测酒仪发出,显示屏上,酒精含量已达醉驾标准。

  铁证如山 醉驾入刑

5

  因该驾驶员涉嫌醉驾,民警将其带回队里进行抽血检测,他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14.6mg/100ml,属于醉驾。该司机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报考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他将受到拘役1-6个月、并处罚金的刑事处罚,本是担心女友,反而成为了女友的担心。

酒后驾车危害严重

只要有控制车辆的实际动作

哪怕距离再短

同样存在隐患

一旦酿成事故

终将后悔不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