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变造号牌“双保险”,自作聪明终被拘!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2020年11月20日早7:00西六环丰台大灰厂路北京交警严阵以待一辆涉牌车即将出现……

1

  前期,北京交警接网友举报,一辆鲁Q的机动车涉嫌变造号牌,在丰台区大灰厂路频频出现。经过轨迹摸排,北京交警找到了这辆车,在驾驶员又一次变造号牌,准备上路行驶的时候,北京交警出动了!

2 

  心虚的驾驶员见到警车立马刹车,停顿几秒后,慌不择路准备逃走,却撞击到了后方夹击的侦察车

3

  眼见无路可退,驾驶员只得下车,铁证之下,他只得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坦白自己违法的目的,就是为了躲避处罚。

4

  与其他变造号牌的驾驶员不同,这位驾驶员给自己上了“双保险”,用磁贴同时变造了号牌中的两位,这无疑给交警的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但这样自作聪明的做法,依然没有逃过北京交警的法网。

5

  因变造机动车号牌,这位驾驶员被处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他的车辆将被暂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