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交警尽职尽责帮助走失孩童重回母亲怀抱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三岁的孩子走失街头,这个场景想想就让人揪心,不过,在海淀交通支队民警帮助下,这个三岁走失孩童在25分钟后,就重新回到了母亲温暖的怀抱。

  1月16日17时20分许清河街道毛纺路附近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的执勤民警在巡逻的过程中看到了一个大约两三岁的男孩在路边哭泣旁边没有大人陪同杜峰猜测这个孩子可能走丢了于是他马上来到他身边,并询问孩子的姓名以及家庭住址可是由于年龄太小,小男孩什么也说不出来。

  室外天寒地冻,为了避免受冻生病民警小男孩先行大队驻地同时将情况上报大队指挥室,队领导立即向海淀分局通报了相关情况来到驻地后,小男孩并没有止住哭泣,于是驻地的民警们拿出糖果并且给播放动画片小男孩的情绪逐渐稳定

交警尽职尽责 帮助走失孩童重回母亲怀抱343

交警尽职尽责 帮助走失孩童重回母亲怀抱345

  20分钟后,海淀分局清河派出所打来电话说接到了孩子母亲的报警,原来,这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去附近的稻香村买东西,掀门帘的时候,只顾和大女儿走了进去,没发现小男孩没跟进去,小男孩看到旁边的一对儿母女误以为是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一路跟着走到了毛纺路口,才发现自己跟错了人。

  17时45分,孩子母亲在民警陪同下来到驻地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对大队民警的暖心相助连道谢,小男孩脸上又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