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违停之地虽无探头,但有“海淀群众”!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公共出行靠大家

  小编喊您别违停!

  6月25日,@北京交警接到网友举报,海淀区安宁庄东路公交站存在违停车辆,影响公交车停靠上下客。

  经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民警调查了解,驾驶员佟某某存在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对其处以200元罚款。

  光天化日逆行,当自己会“隐形”?

  6月14日,有网友举报,在海淀区定慧桥东北角,一辆白色小客车逆向行驶,十分危险。

  接到网友的举报,海淀交通支队公主坟大队民警立即调查核实,并通知当日驾驶车辆的司机王某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罚,依据相关规定,对王某某存在的“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网友:恶意别车危险  麻烦处理下

  北京交警:已处理  不麻烦!

  6月17日,有网友@北京交警称:在海淀区西二旗地铁站附近一辆白色小客车随意别车,两车疑似斗气。

  接到情况后,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民警立即调查取证,并通知白色小客车司机黄某来队接受调查,黄某对于其存在的未按照指示交通标线指示行驶的违法事实无异议,民警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罚款。

  网友举报   积极!

  交警处理   高效!

  和谐交通   共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