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拖行!狠抠!咬伤!3起袭警,统统刑拘!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气愤!,路遇交警检查,强行冲撞,出言不逊,甚至公然袭警,结果,交通违法升级成涉嫌犯罪!!!

  1、太嚣张!拖行交警二十多米!

  海淀公主坟大队交警范耀明,在执勤过程中,准备拦下在快车道,逆行的摩托车。

  

  车主赵某毫不减速,横冲直撞撞向交警,拖行交警20多米。

  

  

  面对质疑,赵某起先声称不知道,又说自己想停停不住。

  

  对被拖行的民警,没有丝毫歉意,最关心的竟然是,逆行扣分问题!!!

  

  经医院诊断,范耀明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

  2、太跋扈!狠抓交警将其抠伤!

  丰台大红门大队交警李显峰,在洋桥附近拦下一电动车,车主李某违法载两人。

  

  执法过程中,李某突然死死地抓住交警 ,并狠抠民警的手臂,将其抓伤。

  

  非但没有悔意,还出言不逊,称自己行为没有过激。

  

  3、太挑衅!威胁交警“想不想活!”

  丰台丰北大队民警战忠东,拦截在机动车道行驶的电动自行车,交警让车主停车熄火,车主却威胁交警说,“你想活不”。

  威胁之后企图逃跑,被交警当场控制时,又咬伤交警

  

  最 终,驾车拖拽交警的赵某,抠伤抓伤交警的李某,威胁咬伤交警的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均被刑事拘留。

  北京警方,对侵害民警执法权威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坚持依法打击,坚决维护民警的执法权威,维护法律尊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