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心存侥幸抄捷径,网友举报现原形,已查处!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聪明反被“聪明”误

  7月12日,@北京交警接到网友视频举报,海淀区新兴桥附近一辆小客车“耍聪明”,占用非机动车道躲避拥堵。

  海淀交通支队公主坟大队民警立即调查取证,对驾驶员李某某存在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驾驶证记0分的处罚。

  直行车道左转弯

  7月8日,有网友@北京交警反映,在广安门内大街菜市口路口西向东方向,有轿车利用直行道左转,有视频为证。

  接到群众举报后,西城交通支队樱桃园大队民警核实情况后,对驾驶员孙某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非机动车道逆行

  7月10日,接到市民反映,通马路嘉创路附近,一辆小客车逆向行驶。

  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通州交通支队长凌营大队民警调查核实情况后,对司机赵某某存在的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

  应急车道 持续治理

  近日,北京交警陆续接到市民反映,六环路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猖獗,需要治理。

  接到情况后,通州交通支队部署警力,对该路段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开展了治理。

  同时,利用“鹰眼系统”、新型“电子警察”等多项措施,对这一违法行为持续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