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车顶安警灯,挡牌、逆行、闯灯,这波举报安排了!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01

  车顶安警灯

  5月21日,网友发布图文,反映在紫竹院路辅路西向东方向,一车辆私自在车顶安装警灯。

1

2

  经海淀交通支队黄庄大队调查,5月22日,该车驾驶人张某某前来接受处理。

  因非法安装警用灯具的违法行为,张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1800元的处罚,并对其违法安装的警用灯具予以收缴。

  02

  遮挡号牌

  5月25日,网友发布图文,反映在北医三院门口,一车辆遮挡号牌。

3

4

  经核查,就在网友举报的同时,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民警也在巡逻中发现了该车,并立即进行了查处。

  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该车驾驶员魏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03

  逆向行驶

  5月26日10:29,网友发布视频,反映当日早上,在望京某路口,一车辆逆行。

5

  经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调查,当日13:35,该车驾驶人陈某某前来接受处理。

7

8

  因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陈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04

  闯红灯

  5月18日,网友发布视频,反映当日6:32,在丰台区丰科路与六圈路交叉口,两辆车闯红灯通过。

9

  经丰台交通支队丰北大队调查,5月19日,两车驾驶人赵某某、雷某某前来接受处理。

  因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赵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因未按照指示交通标志指示行驶、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雷某某被依法合并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