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燃油耗尽抛锚三环主路,焦急时刻交警来了!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7月24日上午,一辆小客车因燃油耗尽,停在北三环主路上,此时车流量比较大,非常危险。 正当司机焦急时刻,北京交警来了!

1

  上午10时左右,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民警正在健德桥巡逻,发现这辆小客车停在北向南主路,后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而此时主路车流量比较大,非常危险。

2

  民警立即上报指挥室,并询问司机具体情况。司机称:早晨从河北来京办事,因着急未查看油箱油量,导致车辆开到此地汽油耗尽,就抛锚了。

  随即,民警首先协同司机采取安全防护措施,设置停车警示标志。同时,使用牵引绳将车辆与警车连接。10分钟后,成功将车辆牵引至马甸桥西辅路安全地带。

3

  “太感谢北京交警了,多亏你们帮助,解决燃眉之急,谢谢北京交警热心帮助”,司机再三表达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