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您举报,我处理!@网友,您反映的这些违法行为已查处!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未按指示交通标线行驶

  7月23日,有网友发布视频,反映在朝阳区十里河桥南辅路,南向北方向,一小客车占用左转车道直行。

1

1 

       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立即开展调查,7月25日,当事人邹某鹏来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因未按指示交通标线行驶的违法行为,邹某鹏被依法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

       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7月21日,网友向北京交警反映,在朝阳区首都机场二高速南向定福庄出口处,有小客车从高速路出口压导流线驶入高速。

2

2 

       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立即开展调查,7月24日下午,当事人潘某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因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潘某被依法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三、多项违法合并处罚

  7月22日,网友发私信向北京交警反映,在朝阳区鼓楼外大街临近黄寺大街路口,自北向南方向,一小客车存在压实线变道、占用直行车道左转,闯红灯等多项违法行为,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3

  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立即开展调查,7月25日,当事驾驶人尹某来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因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未按照指示交通标线指示行驶共3项违法行为,尹某被依法合并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4 6 5 

       四、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7月27日,北京交警接到网友反映,在丰台区南四环肖村桥行驶到南三环方向,一黑色本田轿车遮挡号牌。

7

9

8 

        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立即开展调查,7月28日,当事人吴某平前来接受处理,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吴某平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1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