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持续打击!多起网友举报的涉牌违法行为被查处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北京交警开展涉牌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多起网友举报的涉牌违法行为被查处。

  10月30日,有网友反映在西五环主路晓月隧道南,一车辆遮挡号牌。

1

  接到举报后,丰台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5日,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驾驶人吴某辉被丰台交通支队卢沟桥大队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11月5日,有网友反映在南四环花乡桥东,一车辆遮挡机动车号牌且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

2

  接到举报后,丰台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6日,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驾驶人董某久被丰台交通支队丰北大队合并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记15分

  11月2日,有网友反映在北五环上地南路出口处,一车辆变造号牌上路行驶。

3

  接到举报后,海淀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3日,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驾驶人宋某龙被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处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目前驾驶人已被行政拘留。

  11月4日,有网友反映在京良路沿堤桥,一车辆遮挡号牌且未按规定喷涂车身放大号。

4

  接到举报后,房山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6日,因货运机动车挂车未按规定喷涂放大的牌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驾驶人万某亚被房山交通支队良乡大队合并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2分

  11月3日,有网友通过北京交警“随手拍”平台反映在万寿路附近,一车辆遮挡号牌。

5

  接到举报后,海淀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0日,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驾驶人李某曦被海淀交通支队公主坟大队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

  北京交警提示:

  机动车上路行驶,号牌必须依法依规安装,清晰可辨认,每辆车的号牌都是独一无二的,悬挂套牌、假牌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后果严重。市交管部门将持续保持高压、零容忍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涉牌违法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