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又一波“随手拍”举报被查处,看看有您么!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近日,又一批市民“随手拍”举报的违法行为被查处,让我们来看看其中一些案例,引以为戒!

  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11月13日,有网友反映在通马路和怡乐南街交叉口,一车辆遮挡号牌。

  接到举报后,通州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4日,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驾驶人张某军被通州交通支队潞河大队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1

  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

  11月11日,有网友反映在德胜门附近,一车辆违法变道。

  接到举报后,西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3日,因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驾驶人姜某林被西城交通支队处以罚款200元。

2

  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

  11月11日,有网友反映在杨梅竹斜街东口,一车辆涉嫌违法停车。

  接到举报后,西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2日,因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驾驶人陆某峰被西城交通支队处以罚款200元。

3

  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

  11月5日,有网友反映在东四南大街一车辆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

  接到举报后,东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0日,因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驾驶人王某被东城交通支队东单大队处以罚款100元。

4

  逆向行驶

  11月16日,有网友反映在顺义居然之家附近有一车辆逆行。

  接到举报后,顺义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因逆向行驶,驾驶人高某楠被顺义交通支队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

5

  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

  11月13日,有网友通过北京交警“随手拍”平台反映在北四环主路一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

  接到举报后,海淀交通支大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6日,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驾驶人卢某某被海淀交通支队中关村大队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

6

  北京交警提示:希望广大驾驶人依法依规上路行驶,切莫抱有侥幸心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