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您举报我处理

时间:2021年01月29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变造号牌被查

  1、1月21日,市民通过随手拍平台反映,在丽泽桥辅路一辆灰色长安小型面包车存在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目测车号为津KN13T8,仔细甄别违法人将“1变T、T变1”。

  丰台支队丰北大队立即开展调查。通过排查,发现该车近日多次往返在丰北桥、丽泽桥、大瓦窑桥一带行驶,监控视频清楚记录驾驶员面部特征,民警随即在该车可能经过的点位进行重点布控。22日10时,民警在丰台区卢沟桥路五里店路侧发现该车,经过半小时蹲守,民警在驾驶员李某某启动车辆时将其抓获,民警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扣留,并传唤李某某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按照相关法规,由于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李某某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5千元的处罚。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312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314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317

  2、12月28日,网民反映27日21:10分,在昌平北环路路北,一车遮挡号牌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361

  昌平支队马池口大队立即开展调查。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车主刘某某,该人称12月27日晚将车辆停在北环路就餐,但未遮挡号牌,自己从未遮挡号牌,怀疑有人陷害自己,自己从未有此违法行为。随后,民警通过调取近期沿路的视频监控,证实刘某某确实存在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1月21日,民警再次联系传唤刘某某到交通队,向其出示了调取视频证据,刘某某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刘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二、闯红灯被查

  3、1月11日,网民反映10日12:55分,在沙阳路与八家北路交口处,一车闯红灯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635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637

  海淀支队温泉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1日,违法行为人驾驶人吴某某到交通队,承认了在沙阳路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事实。民警依法对吴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存在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三、占用应急车道被查

  4、1月13日,网民反映12日早8:20,在杏石口路往西五环向南匝道上,一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807

  海淀支队黄庄大队立即开展调查。民警通过车辆登记信息,联系车辆所有人,责令驾驶人到交通队接受调查。1月15日,驾驶人赵某来到交通队。经询问,1月12日8时20分,赵某驾车行驶到海淀区五环杏石口桥,因前方车辆行驶缓慢,便驶入应急车道行驶。最终,民警依据法律法规,对其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

  5、1月18日,网民反映9日20:38分,长阳镇长政南街与怡和北路交叉口,一车意遮挡号牌上路行驶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1041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1043

  房山支队良乡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月19日,民警电话联系车辆所有人,其称当天自己未驾驶该车,驾驶人为其朋友曲某某,民警责令其尽快让驾驶人到交通队接受调查。1月19日,驾驶员曲某某来到交通队,承认了其交通违法行为。最终,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曲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6、1月11日,网民反映10日14:29分,在温南路阳坊涮肉门前,一车占用非机动车道逆行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1247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1250

  昌平支队马池口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月13日,违法行为人刘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民警向其出示了网民举报视频,刘某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表示认可。因实施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刘某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

  7、1月15日,网民反映景明路南侧,一车遮挡号牌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1382

您的举报已查处1.291384

  大兴支队立即开展调查。民警通过车辆登记信息,电话联系车主,告知其在景明路南侧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尽快到大兴交通支队接受处理。12月19日,王某某来到交通队,承认了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该车未办理进京证,且车辆状态逾期未检验。最终,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驾驶未办理进京通行证车辆进入禁令标志禁止驶入道路行驶、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违法行为,王某某被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18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