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遭遇套牌车?北京警方蹲守4小时捉“李鬼”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如果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

多数就是双胞胎

那~~要是两辆车车牌号都一样……

就非同一般了

现在路上常见一些假牌、套牌车辆

常常利用自己的“克隆身份”

在马路上肆无忌惮的行驶

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违法的精准打击,北京交警强化缉查布控应用,引导路面勤务警力,全方位打击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认真分析研判、追踪运行轨迹,1月29日早上6点开始蹲守,历经4个小时,成功查获嫌疑人黄某存的套牌车辆。

  真假“李逵”假的离谱

  2021年1月29日上午,门头沟交通支队会同交管局涉车队,在门头沟区军庄地区查获一辆银灰色奥迪车,车号京CD****系套牌车辆。

1

2

3 

  经进一步核实原车为黑色,车辆所有人称是在2020年4月上保险的时候发现被套牌的,随后便报警了。涉案嫌疑人黄某目前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和使用伪造机动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对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处罚款10000元,扣24分,行政拘留20日。

  北京交警特别提示

  套牌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之一,不仅会严重扰乱交通秩序,还会损害他人及公众利益,北京交警将不断加大此类违法的打击力度,希望广大驾驶人严于律己,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