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近期市民“随手拍”举报的违法行为案例曝光!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近日市民“随手拍”举报的违法行为被查处,我们曝光其中一些案例,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引以为戒!

  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行驶

  4月1日,有网友通过“随手拍”平台反映西四环丰北桥,一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1

  接到举报后,丰台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4月2日,因违反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王某被丰台交通支队丰北大队处以200元罚款

  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反禁令标志行驶

  4月1日,有网友通过“随手拍”平台反映韩庄东路北京液化气花乡供应站门口,一车辆遮挡号牌。

2

  接到举报后,丰台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4月1日,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反禁令标志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王某某被丰台交通支队丰北大队合并处以300元罚款,驾驶证记15分

  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3月23日,有网友通过“随手拍”平台反映在海淀区北清路温阳路口,一货车遮挡号牌。

3

  接到举报后,海淀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3月31日,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宋某政被海淀交通支队温泉大队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

  遇前方车辆排队等候时借道超车

  3月23日,有网友反映3月21日在广润路植物园停车场,一车辆占用人行便道行驶。

4

  接到举报后,海淀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3月24日,因遇前方车辆排队等候时借道超车,驾驶人王某铮被海淀交通支队黄庄大队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2分

  逆向行驶

  3月10日,有网友反映在管庄路南向北方向,一车辆逆行。

5

  接到举报后,朝阳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3月11日,因逆向行驶,驾驶人高某被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

  3月26日,有网友反映3月25日在北京站街北向南方向,一车辆闯红灯。

6

  接到举报后,东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3月29日,因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驾驶人储某某被东城交通支队东单大队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

  北京交警提示

  投诉交通违法行为时一定要保证安全、合法,正当行使投诉交通违法行为的权利。另外,“随手拍”平台在原本的“微信小程序”、“北京交警APP”入口的基础上,已正式开通了“北京通APP”入口,市民群众可以选择任一方式登陆“随手拍”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