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京顺分所查获4起使用假身份证违法行为

时间:2011年11月02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近日,车管所京顺分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经认真检查核对,查获4起使用假身份证违法行为。
  10月25日下午,民警为群众王某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时,发现其提交的身份证质地较软、颜色较深,存在明显的伪造嫌疑。10月26日上午,民警为马某、王某办理补换领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其提交的身份证证件照片模糊不清,无防伪标志,证件有效期与提交证件记载的信息不符,民警稳住当事人并立即上报主管领导。同日下午,民警在为刘某办理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时,发现其提交的身份证照片不清、证件粗糙,存在明显的伪造嫌疑。
  后经对上述证件作进一步鉴定,确系伪造。目前,京顺分所已将上述当事人及伪造证件移交顺义公安分局后沙峪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