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驾照身份证丢失 密云交警及时归还失主

时间:2012年07月12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近日,密云交通大队民警及时将遗失的证件归还失主,当事人表示万分感谢。
        7月8日14时许,一位群众匆匆走进密云交通大队执法站,称自己捡到一个驾驶本,里边还有牡丹卡和身份证,希望民警帮忙查找失主。执法站民警立即上网查询相关信息,经过多方查找,最终与失主张先生取得了联系。
        得知自己丢失的物品被捡到,张先生十分激动,但由于其工作地点在北京城区,于是他委托其朋友柴某帮忙取回。当柴某来到交通队时,已经是下班后一个多小时了,从民警手中接过驾驶本,柴某感慨地说:“没想到都下班这么久了您还等着我呢,真是非常感谢!”
        事后,失主张先生还特意给122打来电话,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再次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