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您“随手拍”举报的交通违法已处理

时间:2022年12月03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市民通过“随手拍”等平台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北京交警一直高度重视并持续处理中……

  1、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11月10日,有网友反映11月7日在莲石西路至西五环匝道口,一车辆压实线并线。

  接到举报后,丰台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4日,因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驶人蔡某被丰台交通支队卢沟桥大队合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 

1

  2、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

  有网友反映,10月19日,在东兴隆街,一车辆占用斑马线违停。

  接到举报后,东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5日,因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宁某被东城交通支队前门大队依法处以罚款200元。

2

  3、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

  有网友反映,11月16日,在雍和宫大街西侧,一车辆占用便道违停。

  接到举报后,东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7日,因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王某被东城交通支队东四大队依法处以罚款200元。 

3

  4、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有网友反映,11月14日,在东二环主路,一车辆轧白实线变道。

  接到举报后,东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7日,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宋某娟被东城交通支队前门大队依法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驾驶证记1分。

4

  5、遇前方车辆缓慢行驶时进入非机动车道行驶

  有网友反映,11月14日,在西城区三里河路,有五辆小客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

  接到举报后,西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5日,因驾驶机动车遇前方车辆缓慢行驶时进入非机动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五名驾驶人赵某鹏、刘某东、姚某军、倪某、刘某被西城交通支队西单大队分别处以罚款200元。

5

  6、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有网友反映,11月15日,在大兴南中轴路磁各庄桥路口,一车辆轧实线变道。

  接到举报后,大兴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7日,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驾驶人林某被大兴交通支队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

6

  7、逆向行驶

  有网友反映,11月15日,在后沙峪裕庆路,一车辆逆行。

  接到举报后,顺义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7日,因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徐某燕被顺义交通支队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

7

  8、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有网友反映,11月3日,在房山西潞园小区北门,一车辆遮挡机动车号牌行驶。

  接到举报后,房山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5日,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包某平被房山交通支队良乡大队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9分。

8

  9、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有网友反映,11月14日,在通马路与翠屏西路交叉路口,一车辆占用直行车道左转。

  接到举报后,通州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5日,因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王某中被通州交通支队潞河大队处以罚款100元。

9

  10、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

  有网友反映,10月28日,在复兴门外大街,一车辆在斑马线上停车。

  接到举报后,西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1日,因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孙某被西城交通支队西单大队处以罚款200元。 

10

  11、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

  有网友反映,11月9日,在顺义机场北街与金航中路交叉口,一车辆闯红灯行驶。

  接到举报后,顺义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3日,因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吴某辉被顺义交通支队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11

  12、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11月8日,有网友反映在紫竹院路,一车辆轧导流带驶入主路。

  接到举报后,海淀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0日,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臧某涛被海淀交通支队黄庄大队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

12

  投诉交通违法行为时一定要保证安全、合法,正当行使投诉交通违法行为的权利。市民群众可以选择“微信小程序”、“北京交警APP”、“北京通APP”任一方式登录“随手拍”平台进行违法行为的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