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您“随手拍”举报的交通违法持续处理中

时间:2023年01月2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市民通过“随手拍”等平台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北京交警接诉即办。

  遇前方车辆排队等候时进入非机动车道行驶

  有网友反映,1月6日,在南三环内环辅路赵公口桥下,一车辆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接到举报后,丰台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因遇前方车辆排队等候时进入非机动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王某被丰台交通支队方庄大队处以罚款200元。

image001

  未按照指示交通标线指示行驶

  有网友反映,1月10日,在广安东桥下,一车辆在左转车道直行。接到举报后,西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因驾驶机动车未按照指示交通标线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王某喜被西城交通支队樱桃园大队处以罚款100元。

image002 

  逆向行驶

  有网友反映,1月8日,在紫草坞路口附近,一车辆逆行。接到举报后,房山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月11日,因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张某尧被房山交通支队万宁大队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

image003

  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有网友反映,1月4日,在西二环复兴门桥,一车辆轧实线变道。接到举报后,西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月10日,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驾驶人赵某宇被西城交通支队西单大队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

image004

  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有网友反映,1月7日,在东直门外斜街,一车辆轧实线变道。接到举报后,东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月11日,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张某良被东城交通支队和平里大队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

image005

  逆向行驶

  2022年12月27日,有网友反映在东四北大街,一车辆逆向行驶。接到举报后,东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因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岳某某被东城交通支队东四大队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

image006

  违反停车规定

  2022年11月4日,有网友反映在东茶食胡同,一车辆违停。接到举报后,东城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11月15日,因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左某被东城交通支队前门大队处以罚款200元。

image007

  投诉交通违法行为时一定要保证安全、合法,正当行使投诉交通违法行为的权利。市民群众可以选择“微信小程序”、“北京交警APP”、“北京通APP”任一方式登陆“随手拍”平台进行违法行为的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