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第36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
交通管理的通告

  为保证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202163012时至20217224时,本市将全面加大对货运机动车管理执法力度。请广大货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有序通行。

  期间,除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货运车辆和生产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外,外省区市货运机动车尽量减少进京,过境车辆绕行本市周边道路行驶。确需进京的,在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后,按照规定的行驶路线通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1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