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异常选号资料修改
(限车主本人操作)

办理渠道:“交管12123”APP

用户在预选机动车号牌过程中,输入车辆识别代号,验证时提示该车辆已被他人预选号牌,导致本人账号或本单位账号不能在本平台预选机动车号牌时, 如果用户确认录入信息无误并且确保车辆的所有人为本人(申诉单位必须确保待预选号牌车辆的所有人为本单位), 则用户可以通过“异常选号资料修改”功能进行申诉。申诉处理成功后,用户即可以继续为申诉车辆预选号牌。

异常选号资料修改流程

登录“交管12123”APP后,通过【业务中心】→【异常选号资料修改】,进入申诉流程。

第一步

选择选号平台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

选择异常类型后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

选择“选号类型”,输入车辆识别代号并添购车发票照片、身份证明照片后点击【提交】,完成异常选号修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