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 2023-09-19

    在线申请办理业务后,如何查询进度?

    通过“交管12123”APP在线提交业务申请后,可通过页面底部“网办进度”查询业务办理进度。如果登录的是网页版(https://bj.122.gov.cn/),可以通过左侧功能栏“网办进度”进行查询。
  • 2022-04-07

    如何在线下载电子票据?

    您好,市民群众在车管部门窗口或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完机动车、驾驶人业务,或者在现场缴纳完非机动车、行人违法罚款后,可直接通过“电子票据查询平台”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自行打印电子票据。若当事人不方便自行打印,也可前往就近的车管窗口(机动车、驾驶人业务)或者交通支、大队执法站(非机动车、行人简易程序违法)进行打印。 需要说明的是,违法地在门头沟、大兴(不包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顺义、怀柔、平谷、密云及延庆区的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罚款,暂未开通财政电子票据服务。
  • 2022-04-07

    交管局常用平台地址

    北京市交管局官方网站:http://jtgl.beijing.gov.cn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北京交警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beijingjiaojing 。
  • 2022-04-07

    “交管12123” APP下载

    您好,您可进入“交通管理综合服务平台”,或者在手机应用市场或苹果商城搜索:“交管12123”进行下载。完成实名注册开通账号后,您可享受该平台提供的驾考和车检预约、车辆信息及状态查询、驾驶证信息查询、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等服务。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