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 持C5驾驶证的驾驶人如何提交身体条件证明?2022-04-08 15:50:59

    您好,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驾驶证(C5)的驾驶人,应当每三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 目前,北京有残疾人驾驶证体检资质的医院只有北京博爱医院(即: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角门北路10号),驾驶人在博爱医院完成体检后,可直接由医院上传,无需再前往车管窗口现场提交。
  • 驾驶人年龄过了60岁,还需要每年提供驾驶员体检证明吗?2022-04-08 15:50:29

    从2017年4月1日之后,公安部将原来每年需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老年人的年龄,由60周岁放宽至70周岁。也就是说,70周岁以上的驾驶人需要每年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人在70岁之前均无需提交。
  • 有哪些情形需要定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2022-04-08 15:49:26

    持有本市核发或者外省市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按照规定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并在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提交《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1)年龄在70周岁以上的机动车驾驶人,每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2)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驾驶证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每三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
  • 办理哪些驾驶证业务需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2022-04-08 15:48:50

    驾驶人办理以下业务时,需要提交县级以上或者部队团级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一是初次申请驾驶证和申请增加准驾车型。二是持军队、武警部队、境外驾驶证换证,有效期满换证。三是因身体条件变化主动申请驾驶证降级换证。四是年龄在 70周岁以上的驾驶人,每年提交一次身体条件证明。五是持有准驾车型为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C5)的驾驶人,每三年提交一次身体条件证明。目前,本市有残疾人驾驶证体检资质的医院是北京博爱医院。
  • 本市符合出具C5驾驶证身体条件证明的医院有哪些?2022-04-08 15:47:39

    目前,北京有残疾人驾驶证体检资质的医院只有北京博爱医院一家。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