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 尾号限行问题?2024-03-29 14:29:45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星期一 限行尾号 5和0 、星期二 限行尾号 1和6、星期三 限行尾号 2和7 、星期四 限行尾号 3和8 、星期五 限行尾号 4和9。 限行时间和限行范围:1、北京号牌车辆: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时-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2、办理了进京通行证的外埠号牌车辆: 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及大兴区、顺义区部分道路行驶; 9时至17时,需遵守尾号限行规定,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
  • 北京号牌车辆尾号限行范围?2022-04-08 16:04:58

    您好,本市号牌车辆尾号限行范围是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限行时间是工作日7时至20时。
  • 不受尾号限行的车辆有哪些?2022-04-08 16:04:29

    (一)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二)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小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 (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作业车辆; (四)环卫、园林、道路养护、应急通信保障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五)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六)纯电动小客车(以可充电电池作为唯一动力来源、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客车)。
  • 早晚高峰时间是什么时候?外地车周末需遵守早晚高峰限行吗?2022-04-08 16:02:57

    您好,早晚高峰指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外埠号牌载客汽车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和大兴区部分道路、顺义区部分道路行驶。周末及节假日没有早晚高峰限行。 已办理进京通行证件的外省、区、市载客汽车,若违反了早晚高峰限行规定,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处罚,并记1分。
  • 外埠号牌车辆二环路禁行规定?2022-05-10 16:04:23

    您好,2021年11月1日起,全天禁止外省、区、市机动车进入二环路(含)以内道路、建国门外大街、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木樨地桥至新兴桥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