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投诉监督电话"122"

时间:2011年09月23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欢迎您拨打"122 ",对我局所属交通民警在执勤、执法、管理、服务中正在发生的不履行法定职责、违法行使职权、态度不端、形象不佳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投诉和监督。
  在反映问题时,请您留下姓名、联系电话、职业以及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等内容,以便接警人员如实登记。
  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属于我们职责范围内的,我们将客观、公正地进行调查处理;需要答复的,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反馈;对于夸大问题、恶意投诉的,我们将与相关部门追究投诉人责任。
  欢迎您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对首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及其交通警察进行监督。同时,也可以通过我局网站局长信箱、欣欣警官信箱反映问题,对我局工作进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