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机动车驾驶证照片要求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拍摄对象

  正视镜头,双肩水平,表情自然,着深色服装。

  二、拍摄环境

  选择白色、平整的墙面、幕布、反光板作为照片拍摄背景,应设置补光光源,有条件的应当设置背景光源。补光光源位于拍摄对象的正上前方或正上前方的左右两侧。相机与驾驶人应保持在0.5m⁓1.3m之间。拍摄环境示意图如图1所示。

拍摄环境示意图

  图1 拍摄环境示意图

  三、照片格式

  位带透明度通道的PNG格式,背景透明化处理(人像边缘无明显失真),宽520像素,高756像素,大小不超过300K,不得对人像特征进行修图、美颜等技术处理。样式如图2所示。

照片格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