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无法收到名下京牌车交通违法提示短信怎么办?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答:您好,如果您无法收到名下京牌车的交通违法提示短信通知,建议您尽快变更该车在交管部门登记的手机号码,有以下两种方式可供选择:

  (1)线下窗口办理

  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的,车主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我市任意车管分所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由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车主本人的书面委托(点击下载模板)。

  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代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点击下载模板),前往我市任意车管分所变更。

  (2)通过“交管12123”APP更改(限个人名下车辆)

  “交管12123”APP已开通机动车联系方式在线变更功能。车主通过实人认证且成功备案名下机动车后,可进入APP【业务中心】——【机动车业务】——【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之后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填写更改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