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如何申领电子驾驶证?可以代替纸质驾驶证使用吗?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答:您好,持有本市核发驾驶证的驾驶人可以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申请驾驶证电子版,电子驾驶证与纸质驾驶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全国范围内有效。

       具体申领方式:下载并注册“交管12123”APP,成功备案本人驾驶证后,可在【业务中心】或APP首页左上角【我的驾驶证】模块中找到并进入【驾驶证电子版】模块,之后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