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进京证(六环内)”有效期届满的外埠车辆停在小区或单位车库会被扣减办证天数吗?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停在路外正规停车场不违规,根据《通告》的要求,未办理“进京通行证(六环内)”或持“进京通行证(六环内)”超过有效期的载客汽车,在六环路(不含)以内和通州区全域(不含高速公路主路)支路等级以上城市道路停放的,根据停放天数相应扣减当年可办理“进京通行证(六环内)”的天数。

  外埠车牌车辆如停放在小区、单位、商场的停车场,以及道路以外正规停车场并不违规,因而不会进行处罚、不会扣减办证天数。未办理进京通行证或进京通行证超过有效期的外省、区、市载客汽车,在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和通州区全域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范围内支路(不含)等级以上城市道路停放的,会根据停放天数相应扣减当年可办理进京通行证的天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