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进京证办理审核失败常见问题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目前,针对广大用户反映在进京证办理、审核过程中,集中遇到的“信息输入有误、审核失败”等相关问题,温馨提示如下:

  1、针对系统提示品牌型号输入有误的,建议您对照车辆行驶证“品牌型号”一栏内容,只需依次输入字母和数字即可,不区分大小写,其它字符无需输入。如:DHW7180B(CIVIC 1.8)应填写为DHW7180BCIVIC18。

  2、针对系统提示发动机号输入有误的,建议您对照车辆行驶证“发动机号码”一栏内容,只需依次输入后6位的字母和数字即可,若无内容则填写“无”。如:BH7*8421应填写为H78421。

  3、针对系统提示注册日期输入有误的,建议您对照车辆行驶证“注册日期”一栏内容,按照日期准确选择即可。如:2020年1月1日。

  4、针对系统提示“审核失败”等情形的,请您按照提示内容核对驾驶证、行驶证状态是否存在“驾驶证逾期未换证、驾驶证逾期未审验、车辆逾期未检验”等状态;若您无法确认的,您可以在进京证办理首页中的“办证处查询”模块查询,并咨询附近的进京检查站,线下办理。

  此外,每日上午6时至12时为办证高峰时段,建议您提前规划好办证时间,错峰办理。如申办进京证成功后,为方便使用,建议您在进京证办理首页中的“电子证件”模块进行下载。续办可在当前已生效进京证有效期的最后一天提前申请办证,避免影响您的出行。

  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进京证办证系统,做好进京证系统线上、线下保障工作,为市民带来更好的体验,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与支持,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