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驾照实习期被记分有何影响?欣欣警官为您解答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各位小伙伴,欣欣警官准时上线,今天,又有哪些交管热点问题需要解答,一起往下看吧~ 

  Q:刚考完C1驾驶证,在实习期可不可以扣分,如果有扣分对实习期是否有影响?

  欣欣警官持有C1驾驶证的驾驶人在实习期内可以处理有记分的交通违法行为。在实习期内驾驶证记分只要不超过12,就不会对以后驾驶证的使用产生影响。

  Q:京牌小客车坏在外地了,可以直接在异地报废然后更新车辆吗?

  欣欣警官车主可以选择在异地机动车解体厂和车管所办理车辆报废手续,办理完毕之后,即可在本市申请小客车更新指标进而置换新车。

  Q:元旦假期就快到了,这期间驾车出行还受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吗?

  欣欣警官:2022年元旦假期是从11日周六开始到13日周一结束,一 3天,在这期间驾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